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三堂会诊”促管理提升

2018-09-18 08: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指标管理提升会,对指标相对落后的供电所开展“私人定制”式的“问题诊断、对症下药、治病救人”进一步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该公司总经理召集相关分管领导,发展建设部、安全监察质量部、调度控制分中心、营销部、运维部负责人和8个指标相对落后的供电所所长召开分析研讨会,对落后指标进行集中分析“会诊”并制定有针对性整改措施。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各供电所所所长对落后指标、应对措施和存在困难进行了认真分析,相关部室提出了针对性措施,分管领导对共性问题进行了统筹安排,对具体情况进行了重点指导。

该公司总经理要求,要多从主观上找原因,对当前工作不足、卡脖子问题真实揭露、仔细分析,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和落实细则,确保对症下药、对账销号,有效提升落后指标。要敢于红脸出汗,直面存在问题,定措施、抓落实、促整改,对症下药提升落后指标、补齐管理短板,提升整体管理水平。(通讯员 杨建鹏 陈士钊 )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