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灵寿供电优质服务护航收获季

2018-09-18 09:1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麦收要紧,秋收要稳。操作玉米收割机的师傅们,请注意与电力设施保持安全距离,防止……”。9月17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北洼乡的田间地头,为秋收的村民们送上安全用电服务和宣传。

秋收伊始,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及早谋划部署,提前打响秋收供用电保卫战。该公司根据各乡镇秋收用电特点,成立秋收保供电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各个供电所成立秋收保电服务小分队,积极采取措施确保秋收期间供电的畅通无阻;要求各供电所负责对辖区内涉及秋收生产的供电线路及灌溉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维护,对危及安全的供电线路、设备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消除秋收用电的安全隐患和用电故障;各供电所秋收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乡镇、集市、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常识,提高群众“爱线护线”意识。并在田间地头的电力设施上悬挂警示标志,消除警示盲区,提醒农机手安全作业;各营业窗口开辟秋收用电服务绿色通道,简化办理临时用电的手续,缩短业务流程,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提前做好秋收应急抢修备品备件物资的储备工作,切实提高应急物资抢修时效。继续落实好24小时供电故障报修服务,确保及时解决突发故障和农民在秋收时出现的用电问题。  

截止目前,该公司11个党员服务小分队已走访190多个村(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3500余张,为秋收期间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单文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