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查治短板提升服务质量

2018-09-18 09: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开展“查短板、明职责、强管理、树形象”优质服务大讨论活动。这是该公司规范供电服务行为,着力提升窗口形象和服务质量的一个场景。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制定有效措施,认真查找服务“短板”,狠抓服务细节,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一是各供电所深入查找员工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积极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对新装新增、变更用电、电价电费、智能电表等知识的专题学习,切实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公司行风督察组对窗口单位的服务环境、着装礼仪、劳动纪律、报修服务等方面开展常态性明察暗访,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的发生,增强优质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三是各窗口单位认真贯彻省市公司关于优质服务的会议精神,研究分析本部门优质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优质服务管理,加大奖惩考核力度,增强窗口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意识,全力促进公司优质服务水平再提升。

该公司通过查改活动,找准营销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源头治理和协同监督,补强“短板”,消除各种形式的服务“违章”,规范营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有效防范服务风险,推动供电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