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秋检工作安全实效并重

2018-09-18 09: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秋检预试工作全面展开。今年秋检,该公司周密部署,着力加强安全和质量管控,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提前开展了全员《安规》培训普考,利用安全生产动员会、安全警示教育、作业现场观摩等活动,帮助员工调整状态,提高自保互保安全意识。落实现场作业“十不干”工作要求,强化检修方案和检修工作流程的执行,规范现场作业管理,严格执行到岗到位要求,强化《安规》、“两票三制”刚性执行,落实好现场组织、安全和技术措施,加强视频暗访和公司安全督导队的检查,严肃查处作业现场各类违章和不规范,全面提升现场安全管控力度。

该公司结合迎峰度夏总结梳理出的薄弱环节,以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风险隐患,制定检修项目27项,包括35千伏变电站检修项目4项,10千伏线路检修项目23项,做到了有的放矢。强化检修工作计划刚性管理,综合考虑大修技改、基建施工等停电需求,统筹做好停电计划编制,做到“一停多用,综合检修”。严格落实省公司2018年检修试验重点工作要求,结合“五通”细则,严格执行公司检修试验重点和技术监督有关规定,保证检修工作质量,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

当前,该公司已完成7条10千伏线路的检修工作,秋检工作将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