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五个结合”推进双节保电

2018-09-18 09: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双节将临,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早谋划、早行动,“五个结合”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保电工作,确保双节安全稳定供电。

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开展线路设备拉网式排查、远红外测温,一患一档记录在案,分轻重缓急制定消缺计划。结合全面开展的秋检工作,与变电站检修协调联动,合并消缺计划,减少停电次数,做到“应修必修,修比修好”。结合秋收秋种保电和安全宣传工作,紧密跟踪大型机械作业动向,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严防外力破坏。结合正在开展的供用电合同签订工作,逐户核实用户信息,完善系统资料,避免用户手机号变更不及时造成的欠费停电投诉风险。同时,该公司结合节前作风纪律暗访检查活动,对“四风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风清气正过节,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值班值守人员到岗到位到责、抢修保电人员充沛。(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