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狠抓采集管理夯实营销基础

2018-09-18 09:2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用电信息采集是营销管理工作的基础,今年以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下大力狠抓采集管理,为经营管理提供翔实的数据信息,全面提升营销精益化管理水平。

该公司整合人力资源,将采集监控中心、运营监控中心、营销稽查班合署办公,各班组协调联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强采集运维人员业务知识培训,针对引起采集失败的集中器型号老旧、干扰源频发、模块不对应、计量故障、档案错误等典型问题,分门别类汇编成采集治理“口袋书”,下发到各供电所,切实提高了采集人员业务水平。建立采集管控闭环管理机制,运营监控中心每日下发专公变、低压失败明细,各供电所按照“专公变当日处理、低压不过夜”的要求,及时现场检查、处理采集问题。今年以来累计治理采集失败表计2342块,采集成功率始终稳定在99.99%以上,为高损治理、用电稽查、市场营销、生产运维专业间的协同应用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