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健身活动

2018-09-18 09:3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引导公司职工科学健身、快乐健身。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员健身活动,活动分骑行和健步两项内容,公司160余名员工参加了该项活动。

清晨6点左右,参加活动的职工在机关大院集合出发,兵分两路,骑行队伍由公司业务楼门口出发沿中华街北至邢德公路西行至扬帆大街南行至顺大路返回。健步队伍由业务楼门口出发沿中华街北至龙湖公园绕公园沿中华街返回。活动的开展有效带动了大家的健身热情,员工快乐运动、高效工作的主动意识和自觉意识显著增强,和谐文化、健康文化深入人心。该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员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健康体魄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活力和强劲动力。(通讯员 李宏亮、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