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高损台区治理工作

2018-09-18 09: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采集系统,分析对异常台区进行现场核查,查找台区线损波动原因,进一步精准管控台区线损。

一是通过用电采集系统和营销186系统月度线损数据对比,筛选出异常台区数据,进行现场逐户检查,查找问题根源落实整改。二是查“零度户”,通过采集系统日用电明细查询功能对零度户进行清理、核实现场“零度电”户是否属实,是否有抄表数据错误情况,查明零度户形成原因,核对零度户电表是否存在因表计接线错误,现场正常用电而采集系统采集错误数据情况造成台区线损异常。三是制定提升采集成功率措施,明确异常数据处理流程,提高采集数据质量。强化三相负荷不平衡治理,确保了异常台区数量逐步降低。(通讯员 沈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