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秋收安全用电

2018-09-18 09: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秋收时节来临,为保障秋收期间安全用电,农户粮食颗粒归仓,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保障秋收秋种可靠供电。

该公司结合迎峰度夏期间发现的电网薄弱环节及过负荷缺口等问题,对设备的安全运行、隐患缺陷等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做到设备故障与隐患治理同步推进;落实全体人员安全责任制和标准化作业的各项工作要求,严抓安全基础管理,保障各项工作措施到位、检查督促到位;加强全员对《安规》《调规》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全员的安全技能和专业技术;强化人员的安全意识,组织开展“学案例、学教训,反习惯性违章”活动,有效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防线,为秋收提供有力保障。以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农户秋收。(通讯员 万建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