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检查专项行动

2018-09-18 09:3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增强广大电力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了解电力安全常识和打击窃电违约用电行为,为客户营造安全的供用电环境,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用电检查专项行动。

该公司对此次用电检查专项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重点围绕检查客户用电手续、客户转供电情况、供用电合同签订情况、消防设施、防雷设施、有无私拉乱接现象等方面内容开展,对检查出的问题,下达《用电检查整改通知书》,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同客户进行沟通,并协助客户将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同时采用公司营销、采集系统提取的异常线损线路作为参照比例,提前摸底线路用电客户基础信息,用电客户周围供电环境和氛围,开展对应线路的用电客户用电检查,对现场查出用电安全隐患及时告知用电客户,督促按期整改,确保检查工作有效,落到实处。在开展用电检查的同时对客户进行用电安全宣传,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及保护电力实施和反窃电工作的重要意义,促使电力客户对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及时反馈供电管理部门,共同营造安全的供用电环境。(通讯员 于珊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