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秋季检修准备工作

2018-09-18 09: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做好电力运行秋季检修工作,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从人员思想发动入手,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认真抓好六项重点准备工作。

一是继续组织人员深入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农网防范较大及以上人身伤害事故典型措施》,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二是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做好事故预想和危险点分析,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三是加强作业现场的监督检查,全面督查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和漏洞;四是加大安全督察力度,落实安全监察体系和保证体系作用,把查、纠、训始终贯穿于秋季检修全过程;五是加强设备隐患排查整治,认真梳理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存在设备缺陷与秋季检修工作有机结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六是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确保秋季检修工作安全、圆满完成。(通讯员 孙秀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