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乱收费投诉专项治理

2018-09-18 09: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省市公司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从三个方面着手,加大乱收费投诉治理力度,全力提升用户满意度。

一是组织相关人员制定合理措施,开展投诉风险自查自纠,主动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二是组织供电所营销岗位员工和益民公司员工签订廉洁承诺书,重点规范亚扩、收费行为,明确相关责任和处罚措施。三是加强供电所优质服务现场检查,主要针对供电所营业窗口收费项目公示、收费标准执行、及转供电加价行为开展专项治理。近期共组织供电所优质服务检查3次,发现问题7个,当场处理问题3个,其他4个问题督促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各供电所共签订员工廉洁承诺书536份。通过组织检查、员工签订廉洁承诺书等措施,有效治理了乱收费问题,杜绝了违规收费行为的发生。(通讯员 时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