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企业送服务

2018-09-18 09: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供电服务队来到辖区某木器加工厂进行走访检查,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为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协作,党员服务队分片走访重点客户,及时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状况,诚恳征求意见和建议。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向广大客户发放问卷调查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和用电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悉心指导企业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减少企业电费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同时,党员服务队还对各大客户的相关用电设备隐患进行安全检查,积极帮助企业制定应急管理预案,对企业电气设备的完好情况、值班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等进行详细摸排,确保不留任何隐患盲点和死角。(通讯员 王洪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