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窗口服务

2018-09-18 09:4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营业窗口结合岗位职能和实际工作,深入开展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活动。

该公司通过规范窗口服务行为,转变服务态度,以真诚规范的工作态度、微笑的面孔接待每一位客户,打造“贴心服务品牌窗口”对服务人员的态度、文明用语、服务质量等做了明确规定,要求服务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流程,为群众提供优质、贴心、高效服务。重点加强营业窗口的考勤纪律、环境卫生、规范着装等方面的管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服务意识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服务质量。深化营业窗口便民、利民、惠民措施,打造温馨、舒适的供电环境,不断提升窗口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从而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崔爱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