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秋检工作

2018-09-18 09: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顺利完成2018年秋检工作,切实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三分作业、七分准备”要求,对秋检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周密部署。

一是科学制定秋检计划。依据设备状态评价结果和试验周期要求筛查需秋检设备,并与年度大修技改、消缺等计划统筹考虑,做到一停多用,避免设备重复停电。二是严格执行一现场、一勘察,逐站逐设备细致分析。提前明确检修现场“三种人”,安排各专业对拟秋检设备开展逐站、逐线现场勘察,从风险辨识、人员安排、作业定时、遗留缺陷、检修要点、反措落实等多个方面细致分析,实现作业风险预控,保证检修工艺质量,为秋检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认真组织秋检前安全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工作。目前运维部已完成秋检前《安规》考试及各专业专题培训,并根据秋检每日作业内容,分专业制定了员工现场培训计划。四是对秋检所需物资进行梳理检查,现已完成检修材料补充、备品备件准备、仪器仪表及工器具的检查维修工作。五是对车辆安排、后勤服务、现场展示等秋检配合工作进行精心部署,落实责任到人,确保现场管理无死角。(通讯员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