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强秋季防火宣传

2018-09-18 09:4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季天气干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切实做好秋季电力防火安全工作,防止电力火灾的发生,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力构筑秋季防火新模式,通过广播、走街串巷、宣传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和普及安全正确用电和预防火灾基本常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力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该公司还成立秋季安全走访突击队,对各辖区、学校、大客户等展开“拉网式”安全隐患检查,对查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并结合秋播农忙的特点,安排人员分组分片对输电线路展开巡视,及时掌握线路周边地区的施工作业情况,在线路杆塔或保护区内醒目位置装设安全警示标志牌,完善输电线路防护设施;加快线下灌木、杂草的清理砍伐工作,确保输电线路通道安全。(通讯员 郭莉叶)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