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秋收保电工作

2018-09-18 09: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收来临之际,为安全用电保驾护航,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保电工作。

一是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认真开展针对农排线路、设备的安全大检查,开展特巡特护对发现的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解决。二是加强值班,各班组严格执行值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并保持联络畅通,保证遇有紧急、异常情况能够及时处理。三是开展线路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为防止大型机械作业给线路运行带来危害,组织人员下村下地进行宣传,提醒司机和作业谨慎驾驶,对有可能触及供电线路或危及供电线路安全的地段,要提前采取停电,线路加高或部分拆除等有效措施,确保人员及车辆安全。四是加强设备运行监控,各设备运行管理人员要加强负荷监控,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坚决避免因过负荷引起的事故发生。五是加强各类现场及抢修小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十不干”要求,要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开展作业,加强督导查处各类违章行为,坚决杜绝“干私活”现象。六是强化服务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前做好应急抢修各项准备,确保辖区客户用电安全,防止触电、人身、设备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孙秀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