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排查“回头看”活动

2018-09-18 09: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2018年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和精益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打击盗窃电能的违法犯罪行为,构建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和违约用电重点行业排查“回头看”活动。

针对此次活动,该公司制定方案,对重点排查客户重新进行梳理排查,做到检查范围不遗漏,重点嫌疑对象不放过。对查实的窃电、违约用电客户建立重点用户跟踪机制,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等信息系统日监控,不定期进行现场突击检查;与高损线路、台区治理,营配调贯通,强化计量管理等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相结合,专业横向协同、纵向贯通,加大对窃电和违约用电的稽查和处理力度,排查管理盲区,消除管理短板。进一步加大反窃电宣传,营造声势,加大对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的曝光力度,增强全社会依法用电意识,广泛发动群众举报,充分调动公司内外积极性,形成全社会共同监督、举报窃电、违约用电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于珊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