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掀起秋季安全教育新高潮

2018-09-18 09:4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检工作已经展开,为进一步增强调控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五项举措,迅速在广大员工掀起秋季安全教育活动新高潮。

该公司扎实开展收心教育,召开动员会,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重新宣贯“十不干”,确保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警示作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主题安全日、典型事故案例剖析等活动形式,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和预控措施,进一步强化调控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水平。开展《安规》学习,认真对电力安全规程以及《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等安全规章制度进行学习,全面提升人员安全素质。在秋检试验前开展一次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制定详细专项检查大纲,从管理体系、制度、规程、标准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查,确保所有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合力构筑安全生产大格局。(通讯员 万建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