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投诉治理

2018-09-18 09:4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深入分析投诉事件背后暴露出的问题,前移投诉风险管控关口,做到有的放矢开展投诉治理。

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工单处置管理,规定接单5分钟内必须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和明确客户真实诉求,第一时间有针对性落实相关工作。加强处理过程中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及时将现场勘查情况、处置结果以及下一步的整改计划、完成时限、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告知客户,避免客户在焦急等待的过程中再次拨打“95598”进行投诉。对于短期内无法根本解决的,及时向客户说明情况,采取临时过渡措施予以解决,并做好后续的跟踪和落实工作,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对客户提出的简单要求,入户检查表后开关开合情况、更换空气开关、简单处理导线接头接触不良等微小问题,不得简单以产权分界点不属于供电企业为由拒绝客户,应积极协助客户解决问题。通过以上举措,进一步提升了供电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投诉率明显降低。(通讯员 李伟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