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零电量专项清查

2018-09-18 09: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在高压抄表过程中发现部分零电量用户,为了加大对零电量客户的监察力度,摸清其产生的具体原因,郑口供电所开展零电量专项清查工作。

此次查清以降低线损工作为重点,对零电量用户进行现场核查,对房屋拆迁、临时用电结束等“无户主”产生的零电量客户、“虚装表”或故障表产生的零电量用户、远程抄收发生的故障等情况产生的零电量客户等,依据核查情况进行分类处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老化、损坏、异常的电表,及时安排人员上门处理,变被动报修为主动服务;对违规用电的客户,及时发放违章用电通知书并追补电量;对因搬迁等原因不再用电的零电量用户,按照供电营业规定进行销户处理;对远程抄收发生故障的,及时对设备进行检查。持续开展各种电费稽查专项工作,确保抄收质量和电费颗粒归仓。(通讯员 李伟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