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坚持“四不放松”强化安全管控

2018-09-18 09: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坚持“四不放松”加强对作业现场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严格执行标准化工作流程不放松。进一步细化作业细节,现场作业开工前,工作负责人对工作班组成员认真执行“三交代”(交代工作任务、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始终坚持“十不干”和两票三制工作制度,不忽略对小微现场的安全管控。二是认真落实现场安全职责不放松。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始终坚持现场双到岗到位制度,及时纠正各类违章行为。三是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监管不放松。安全员全程督导作业,针对天气变化、工期要求、施工环境等情况,保证现场监督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四是施工一线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不放松。通过教育培训,时刻提醒现场作业人员不要放松安全警觉性,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通过以上举措以及强有力的监督检查力度,杜绝违章行为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通讯员 李伟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