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为用户量身选用缴费方式

2018-09-18 09: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方便人们足不出户缴纳电费,节约人们往返营业厅的时间,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为各类用户量身定做缴费方式,积极宣传线上缴费,全力做好缴费服务工作。

一是宣传微信电E宝缴费,微信使用率较高,老少皆宜,使用方便,对于年纪便大或者较年轻的用户,手把手教,帮客户在手机上绑上用户编号,方便下次使用,不用再到处找编号。二是中年人使用支付宝频率较高,在支付宝上领取的红包,可以用来缴纳电费,这样即方便,又使红包得到有效的利用。三是行动不便的,为其指明最近的缴费网点,利用邮政POS机就近缴费,防止由于欠费造成停电。四是高压用户,向他们积极宣传电E宝,支付宝缴费,用户利用工作之余可以来供电所打印发票,这样即方便又快捷。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杜爱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