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树障清理工作

2018-09-18 09: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秋后天气逐渐凉爽,为继续保障辖区电网安全运行和设备安全,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树障清理工作,对辖区威胁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超高及邻近树木进行全面清理,彻底消除线路安全隐患。

该公司制定周密的清障计划措施,组织人员提前逐基杆塔进行摸底,统计树障隐患,落实清理责任人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清障工作;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通道内的树障归属责任人即使联系协调;在清理树障的同时,工作人员做好安全用电的宣传工作,发放宣传手册,向客户讲解线下树木对线路的影响及危害;及时联系当地政府、村委会查看树障隐患情况,向他们讲解树障的危害,讲明清理树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新栽树木的防治和宣传工作针对新栽、复长树木进行有效管控,使影响线路可靠供电的树障能够得到根本治理,有效保障了供电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打通了线路走廊。(通讯员 李其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