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强通信线路及设备管理

2018-09-18 09:5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光缆通信线路及通信设备管理,确保信息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为公司各项系统正常开展工作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一是开展通信线路及信息通信设备反事故演习,针对薄弱环节和有可能发生的故障进行认真分析,全面完善通信系统隐患排查整治和防范措施。二是加强运行设备巡视、监视,对通信线路的杆塔周围挖掘沉陷,光缆线路破损、变形,光缆垂度超过规定要求,耐张线夹、悬垂线夹丢失,脱落螺旋防震器松脱、 移位等情况,实时检查处置影响运行的设备故障。三是补充完善通信线路及信息通信设备应急预案和事故预想方案,对通信线路及信息通信设备可能出现的新异常情况进行了补充和改正,不断提高信息通信人员事故应对处置能力,为通信线路及信息通信设备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孙爱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