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强高损台区治理

2018-09-18 09: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根据通知要求,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狠抓高损、负损台区治理,展开月末异常线损损台区治理活动。

该公司借鉴先进经验,要求台区经理深入到每一个高损台区,排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检查情况及时向上级反映。核查台区用户用电情况排除户变不一致现象。在供电辖区开展大用户计量装置普查,加强对大客户计量装置现场检查测试,重点排查是否超容量、电能计量装置的运行状态是否正常、电能表的接线是否正确等情况。从设备故障上排查问题,检查互感器倍率、二次接线、表计运行状况等,查看表计接线、计量装置封铅是否正确完好,对查找出的故障表计及时进行更换,确保计量的准确性。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对台区管理人员指标完成情况严格考核,确保对高损台区进行有效治理。截止日前已成功处理负损台区13个,高损台区3个,为保障线损指标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赵凤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