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严抓严管构筑大安全生产格局

2018-09-18 09: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严密部署,细化措施,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

严抓安全,夯实基础。以防人身事故、防误操作等为安全防控的重点,深化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认真总结反思各类安全事件,围绕管理思路、制度流程,找问题、查原因、努力做到精准治理、确保实效;认真做好技能培训,有效提高人员的安全风险辨识能力,规范电网风险预警制度,强化防范措施落实,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对于各类事故、违章、隐患坚持“四不放过”原则,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做到“零容忍”,以严抓严管的态度、严谨严格的作风、严实严密的措施,逐项抓深、抓透、抓出成效,通过各方面安全水平的持续提升,合力构筑安全生产大格局。(通讯员 苗广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