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严明双节期间作风纪律

2018-09-18 15: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纠正“四风”问题成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9月18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提出四个要求,强化节日期间作风纪律。

一是严明作风纪律,牢记20个严禁。公司要求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切实增强反对“四风”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不违反20个“严禁”。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两个责任”。公司明确要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人员的教育和约束,抓好分管领域相应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规定和要求的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专业把控,违反制度的“事不办、钱不花”。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崇尚清廉。

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廉动金秋”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贯,始终绷紧纪律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通过廉政谈话、正反面宣传教育等多种方式打招呼、敲警钟,有关规定和要求要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四是加强监督执纪,确保要求落地 。节日期间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进一步强化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的检查,同时加大责任追究力度,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通讯员 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