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创建文明县城增光添彩

2018-09-18 17: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相应南和县委号召,走进锦绣和阳小区,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县城活动增光添彩。

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在社区的各个楼道口张贴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并对社区的居民进行走访,开展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听民声、察民意,从根本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政府职能部门和该公司的满意度。

此次活动,共张贴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60余份,开展调查问卷97份,征求意见卡102份,大力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扩大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健康向上、文明进步、团结协作的社区氛围,共建美丽、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通讯员 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