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邢台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再出发 “贴心服务”到万家

2018-09-20 09: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您看,这个插座已经严重老化了,很容易引起短路发生火灾的,您可得注意了!”9月14日,邢台供电公司组织团员青年走进农户家中,为他们检查用电线路。

为使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能安全用电、用上放心电,邢台公司团委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组织团员青年定期走村入户对他们进行生活帮扶,义务为他们整修家里供电照明线路和设备,主动上门指导他们的安全、科学用电,讲解基本用电常识。同时还采取多种形式,为村民、种植户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宣讲和发放用电小常识宣传手册,全力打造安全科学的供用电环境。

通过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保障村民生产生活用电的安全可靠。(通讯员 贺青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