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廉洁文明过 “双节”

2018-09-20 09:5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大力弘扬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及早提醒,提前打好“预防针”。

一是认真贯彻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通知要求,召开会议将严明作风纪律,牢记20个严禁传达到了每一门员工,并通过微信群发到了每名员工手机,确保时刻保持警醒。二是教育大家充分认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切实增强反对“四风”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纪律要求,从细处抓起,从小事管起,从小节严起,自觉接受监督,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公司提前防范,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各项要求,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通讯员 王凯)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