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饶阳供电加强临时用电管理

2018-09-20 17:1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供电辖区内的临时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和治理,切实加强临时性、季节性用电管理工作,集中消除安全隐患。

该公司检查人员针对临时用电具有分散性、隐蔽性、季节性、不安全性等特点,重点检查临时用电办理是否符合流程规定、手续是否齐全、临时供用电合同签订是否标准,签订率是否达到100%,临时用电场所的漏电保护装置、电线电缆质量、对线安全距离的情况是否符合规程规定,对检查出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停电通知书》责令用户立即进行整改;在巡视、检修、抄表的同时,加强临时用电的安全宣传,提高用电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用电常识,提高其安全风险意识和防范水平,加强临时用电管理规范化水平。(冯艳辉 刘海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