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督导检查“煤改电”工程

2018-09-21 08: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煤改电”督导检查组到该县东文安村“煤改电”施工现场检查调研,调度指挥施工进度。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现场安全管控、线路设备架设安装、工艺质量、工程进度等情况,认真询问了物资到货进情况,与该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并对工程的实施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力以赴确保现场人员、设备安全。二是加强施工管理,严格落实施工管理有关要求,严把工艺质量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三是确保工程进度。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全公司形成“煤改电”工程的强大合力,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四是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煤改电”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错峰施工,最大程度减少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该公司施工人员表示,将深入贯彻上级部署,强力推进“煤改电”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煤改电”工程任务。(通讯员 郑战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