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8-09-21 08:4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9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做了专题汇报,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到位。二要认真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工作,做到既告知岗位和业务风险,又要提醒廉洁防控措施,提升针对性,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三要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正视问题差距,全面推动问题整改工作。

该公司纪委要求,一要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进一步明确责任,提高整改质量,全面推进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重点关注并及时解决敏感问题、重点问题、难点问题,逐级落实维稳责任,维护公司健康发展。三要抓好双节期间作风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净化节日风气,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高崇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