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

2018-09-21 08: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过了八月,迎来了九月,秋天的脚步也近了。当前秋检预试全面展开,“煤改电”工程加紧推进,针对作业现场多、施工人员多、安全风险大等特点,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暨秋季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全力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该公司以基层单位自查和公司检查等多种方式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开展秋检消缺。重点对立秋以后的恶劣天气加强防范工作,做好电网建设的安全生产任务,力求在保证安全生产不出纰漏的前提下,营造出安全稳定的工作氛围。同时,根据生产计划有针对性的制定安全风险预控措施,班组严格落实相应风险预控措施,并及时反馈执行情况,保证风险的闭环管理。牢把安全关,紧绷安全弦,才能防患于未然,创造安全新佳绩,保障老百姓在收获的季节里安全用电。(通讯员 崔晓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