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雨后抢修彰显责任

2018-09-21 08:4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是供电公司吗,我们马庄村没电了,来给看一下。”

“喂,我们前卜村又停电了,啥时候能来电。”

“您不要着急,因为下雨造成了电力故障,我们会尽快组织抢修为您恢复供电。”9月19日16点30分左右,乌云飘来,一场瓢泼大雨骤然而至。大雨造成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龙华供电所辖区固卜0146线路电故障性停电。一时间,报修电话此起彼伏,紧急抢修迫在眉睫。

柏乡公司加强组织,部署了巡查任务,并备好安全工器具准备抢修任务。

由于抢修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分析了大雨后抢修可能存在的危险点,抢修共分6组人员进行巡线查找故障点,工作人员按开关位置进行分段处理对疑似故障点的地区进行了紧急隔离,恢复了大部分用户的供电。

“故障点在这里!”晚上18:35分,在固卜线4#-5#杆处,抢修人员发现了故障,经过半个小时的紧急抢修,故障点排除,固卜线全线恢复供电。“虽然很苦很累,但只要路过村庄,看到家家户户灯火通明,我们就很自豪。”说完,抢修人员挂满汗水的脸上洋溢出了笑容。(通讯员 王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