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废旧物资全面排查工作

2018-09-21 08: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严格按照上级公司要求,组织开展废旧物资全面排查工作,确保废旧物资及时回收入库。

在排查工作开展中,该公司一是明确部门工作职责。按照专业分工,成立全面排查小组,对废旧物资的回收、储存、报废、处理、再利用等方面进行认真排查。根据职责要求,详细查看废旧物资回收范围、回收程序是否执行到位,确保废旧物资达到闭环管理。二是细化技术鉴定标准。按照退役设备再利用的原则,对退库废旧物资抽派相关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检测、鉴定,对能回收再利用的,制定出利旧方案,抽调专人进行维修;对无利用价值的废旧物资,由运维部逐项登记造册,安排专门的库房进行存放。三是完善物资管理流程。对退库的废旧物资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好报废审批手续,要求各管理单位、施工部门,严格执行公司废旧物资管理相关规定,对大修、配农网改造过程中回收的废旧物资及时退回运维部,对不按照规定执行的单位,按照规定进行严格考核,确保废旧物资及时回收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快废旧物资处置进度,确保年度指标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