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9-21 08:4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学校,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公司为孩子们播放了安全用电动漫视频,并为他们讲解如何识别和认知电力安全标志、家庭安全用电小常识及注意事项以及电器火灾的预防等方面内容,用最直观的方式让孩子们懂得一些安全用电基本常识,知晓一些触电或电气火灾事故的处理方法及逃生自救技能。

该公司志愿者们以漫画解读、知识抢答和现场示范等方式,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安全知识,并鼓励他们一定要争做电力设施保护小能手,争当安全知识的宣传者和传播者。

此次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中,该公司还发放《安全用电小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漫画》宣传单,受到了学校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