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电保姆”助力秋收用电无忧

2018-09-21 08: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秋收时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秋收期间用电安全无忧,农民粮食颗粒归仓,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该公司组织180余名台区经理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检查线路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帮助农户解决在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用电难题,并提供24小时“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全力保障秋收期间可靠供电。

该公司台区经理提前介入,深入开展供电隐患排查,对农村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检修,特别是对涉及秋收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并结合农村用电实际情况,积极对低压台区负荷进行合理调整,提高线路与设备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同时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手册,叮嘱农户在农忙季节注意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排查治理农村用电安全隐患50余处,更换漏电保护器45台、加装23台,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0余份,及时解决村民用电难题20余件,为确保农民秋收期间用上舒心电、安全电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