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线路“秋检”工作

2018-09-21 0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科学部署“秋检”工作。

该公司历来高度重视“秋检”工作,按照“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思路,提前做好“秋检”各项准备工作。要求运维检修部和安全监察质量部合理安排检修计划,制定详细周全的“秋检”实施方案,全方位地抓好“秋检”,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将安全生产贯穿到“秋检”全过程,做好危险点的分析及防控措施,认真督促“秋检”工作质量和严格执行安规操作,做到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保证每项作业、每个环节、每个过程都有人监督负责。二是做好缺陷的排查与消缺工作。结合线路设备隐患排查工作中发现的缺陷、问题进行全面检修消缺,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切实提高检修质量和电网设备的健康水平;三是加强安全培训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安全规程、典型案例,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杜绝习惯性违章,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绷紧“秋检”工作“安全弦”;四是做好“秋检”物资的准备工作。提前清点“秋检”物资,重点检查和校验工器具、仪器仪表等,并对备品备件、消耗性材料进行了补充,确保各项物资及时到位;五是强化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整治。认真做好“秋检”各项工作,在“秋检”中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放过任何一点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秋检”取得实效。

目前,该公司各部门正在认真按照“秋检”工作整体部署,高质量抓好秋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秋检”任务,为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