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拧紧夜市用电“安全阀”

2018-09-21 08: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夜市摊点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现场解答摊主提出的用电问题,帮助消除安全用电隐患,紧拧夜市用电“安全阀”。

为杜绝部分夜市经营者安全用电意识薄弱,用电设备使用不合理、私拉乱接电线等现象,该公司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服务队,对辖区夜市摊点的临时用电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整治,现场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在检查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每一个摊点的用电情况进行逐一巡查,向不规范用电的夜市经营者提出整改意见,帮助摊主更换劣质电器和插座,加装漏电保护器;对不符合安全用电管理规定的客户,及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与摊主签订临时用电安全协议书,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同时向各夜市摊点经营者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不规范用电的危害,教育和引导他们依法、安全用电,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

截至目前,该公司工作人员已对河沿街上6家夜市摊点的用电情况进行规范,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50余份,纠正违章用电行为2处,受到了摊主及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