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望闻问切”查隐患

2018-09-21 08: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来到工业园区,对辖区内重要用电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向企业负责人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仔细为客户检查配电设备,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为企业“节能降耗”是该公司开展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组成的技术服务队,通过上门服务,讲解指导,深入了解企业的用电信息,对企业使用的节能变压器、电容器等节能设备安全情况进行调研,及时帮助企业进行用电分析,为企业“节能降耗”出谋划策。

在提供上门服务中,公司技术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会谈,详细了解工业园区发展远景及电力负荷需求,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满足招商项目进驻需要。优化用电方式,为落地项目量身打造科学经济的供电方案。

公司完善了停电信息发布制度、检修工作机制和故障停电抢修制度,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次数和缩短抢修时间。加强对线路、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对工业园区的线路、设备进行消缺,确保工业园区企业客户的供电质量。

此外,公司技术人员还通过“望、闻、问、切”的手段,对企业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仔细检查,帮助企业检查、分析安全用电苗头性问题,排除急性用电故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限期整改,帮助企业规范用电管理,防范安全风险。(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