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严抓农网施工安全管理

2018-09-21 08:5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到10千伏巨鹿线小刘村公变0.4千伏线路改造施工现场,对照工作票查看现场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并叮嘱现场负责人把好施工安全关。

近年来,随着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力度的加大,为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该公司严抓农村电网安全管理,对从业人员进行严格的安全教育,强化供电所员工安全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不忘安全,时时注意安全”的氛围;严格执行《电业安全工作规程》《农村安全用电规程》等规章制度,切实把好农电安全关;加强农电设备维护,防止农电安全事故发生;组织人员加强供电设施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理设备缺陷,确保农村电网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加强对村民的护电用电教育,广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与乡镇签订电力设施保护责任书,明确护电范围、护电人员、护电职责,开展供电设施安全巡查,确保农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