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走访当好企业用电参谋

2018-09-21 09: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供电公司的员工帮我们检查设备安全,及时消除隐患,保证了我们企业的正常生产。”9月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唐龙集团,帮助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产业聚集区的企业进行走访,主动上门为企业用户服务,帮助其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用户的安全用电和生产经营。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与企业客户就用电业务、安全用电等供电服务需求进行交流座谈,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客户用电动态,根据企业冬季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用电发展规划,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建立常态化服务对接机制,对客户在节能增效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用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查看用户供电线路、配电房设备运行状况、计量装置、绝缘工器具、消防器材等基础情况,帮助查找安全隐患并及时消缺,确保企业安全用电。 

据悉,走访活动中,该公司走访大客户30余户,发放供电服务征求意见卡50余份,征求客户意见10多条,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