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举办“迎国庆”青工台球比赛

2018-09-21 09: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嘭——”随着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小赵一记漂亮的远台进攻,9月21日,历时两天的公司“迎国庆”台球比赛在职工活动中心完美落下帷幕。

台球被誉为高雅的娱乐项目,引发了许多青年员工台球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员工们踊跃报名,来自各部门的60余名青年选手齐聚一堂,切磋球技,其中有刚刚入企的青年才俊,也有热爱运动的美女选手。赛场上,选手们尽展球技、挥洒激情,使得每场赛事都异常激烈、精彩纷呈、悬念丛生。选手们认真计算着球的走位,测试着挥杆的力度与角度,精准的球技不时引来阵阵喝彩。场下,大家握手言欢,交流球技,充分彰显了邢电职工“积极、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经过激烈角逐,随着最后一粒台球的入袋,比赛结束,并产生此次台球比赛前三名。

以“小”台球为媒介,进一步推动了该公司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促使员工之间互动更加频繁、友谊更加深厚,增强了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科学、健康、和谐发展。(通讯员 杜秀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