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21 09:3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多名青年志愿服务者在各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指挥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身披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红色小马甲、带有小红帽,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行人正确行走斑马线、不违规翻越交通护栏;红灯亮时,提醒骑车和行走的群众不要闯红灯,对于一些乱闯红灯的人,志愿者们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劝说。整个过程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文明执勤。

近年来,该公司团委大力开展“青春光明行”、“供电服务在身边”、“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等行业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义务献血、义务植树等社会活动。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彰显了该公司团员青年热衷社会事业,展示青春风采,更擦亮了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品牌。(通讯员 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