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内丘先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绷紧双节“廉政纪律弦”

2018-09-21 10:2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干部职工清廉文明过节,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绷紧双节“廉政纪律弦”。

严明作风纪律,加强廉政教育。以“廉动金秋”为主题,组织开展供电所专题廉政课、党风廉政知识考试等系列活动,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牢记“20个严禁”,切实增强反对“四风”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党员干部带头,强化责任落实。该公司党员干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要求,做到“监督从我开始,廉政从我做起,自律向我看齐”,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营造清廉文明过节氛围。

加强纪检监督,严肃执纪问责。该公司纪委书记带头,监察部、人资部、办公室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作风纪律、劳动纪律进行监督检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通讯员 王龙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