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 双节”保电早布署

2018-09-21 10:2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县域内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营销部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内供电可靠。

该公司营销部制定双节期间的有序用电方案,对全网供需偏紧时段,提前做好采取有序用电措施的准备;用电检查班全面核查重要公共场所和高危用户供电方式,加强直接供电设备和上一级输变电设施的巡视和检修维护,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对高危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电;对企业和商场用电设备、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对查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将隐患消来在萌芽状态;节假日期间执行领导带班制和重大事件汇报制度,电网发生事故和异常要及时上报;加强营业厅值班,值班人员要坚持文明用语,热情解答客户的问题;值班人员要加强办公设备、自助缴费终端的巡视力度,确保双节期间收费设备正常使用。(通讯员 刘利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