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日用电无忧

2018-09-21 11: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居民节日安全用电。 9月20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对全区变电设备及重要客户、人口密集区域用电设施开展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

在排查中,该公司组织变电运维人员对所属变电站设备进行特巡,认真开展低压空开和接线端子红外测温,加强现场端子箱、机构箱封堵措施的巡视,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同时,组织廉州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的藁城宾馆、中医院、信誉楼、藁城一中等重要客户和人口密集区域开展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对易发生问题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给用户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按期进行整改。各供电所在节前对所辖商场、超市、医院、养老院等高危重要用户及人口密集区域进行一次用电检查,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确保全区人民节日期间安全用电无忧。(通讯员 吴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