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

2018-09-21 11: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秋以来,天气依旧闷热。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持续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今年的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完美收官。藁城公司继续开展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强化现场监督检查,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对于各类违章行为,及时纠正,严肃处理,绝不迁就。该公司密切监视负荷变化情况,通过负荷调整,及时解决变压器超负荷运行问题,使电网始终处于合理运行状态,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开展配电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辖区内供电负荷高位运行的线路设备特巡工作,组织人员对变压器、运行设备、线夹、电缆接头进行红外测温,深入查找设备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加强电网应急演练,尤其针对可能出现的雷雨天气做好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增加抢修力量,备足抢修物资,做好抢修各项准备工作,提高电网运行人员应对突发重大电网故障的处理能力。

同时,该公司还对故障跳闸次数较多的线路、线下树障进行集中整治,积极清理线路通道障碍,进一步提高电网运行的可靠性。组织人员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协助学校治理安全用电隐患,教育和引导师生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切实做好秋季安全用电服务,全力打好迎峰度夏保供电“收官战”。(通讯员 吴炜 高立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